close
我們的6週年紀念

今年的5/23是我們六週年的紀念日
因為爸媽來台北所以我們享受了幾天的天倫之樂
至於紀念日...就延後補償囉!!

ROBIN'S鐵板燒一直是我們的口袋名單...也在鐵板燒收集列之中
趁著這次6週年紀念...就來奢侈的享受一下!!

位在晶華飯店二樓的ROBIN'S...相當低調的招牌...分成兩區鐵板燒/ 牛排


相當簡單俐落的裝潢!來客好像都是熟客居多!
上面玻璃罩除是裝潢過後的排油煙機XD...雖然是鐵板燒但是油煙很少!


現在晶華飯店有很多消費券的優惠...有興趣的可以自己上網查詢!!
我們就點了兩客海陸全餐...牛肋眼+龍蝦...因為我不吃牛所以改成羊排
開始上菜囉...

前菜的大蒜麵包...烤的很香...


前菜- 湯...小寶選了奶油龍蝦湯,我選了奶油蘑菇湯(早就料中小寶會喜歡這一個)
整個湯都是滿滿的蘑菇...馬上就被小寶換過去!
奶油蘑菇湯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奶油龍蝦湯
   

接著上菜的是前菜中的生菜沙拉
依舊選了我最愛的千島沙拉...小寶選的是優格沙拉
   

總算來到我們都很期待的匈牙利香煎鵝肝...第一次在法國以外吃鵝肝...有點期待!
其中一根是義大利麵油炸後加上芝麻...很香!
下面墊著的是法式餃子...在鐵板上煎過相當酥脆!
淋上無花果做的成的醬汁...搭配上鵝肝...真是絕配!!!!!
   

重頭戲上場囉!海陸全餐的海...龍蝦上陣!蠻大隻的龍蝦...相當鮮甜!
第一口吃原味...接著吃+洋蔥+哇沙米+日式蘿蔔泥...各有不同的口感和口味!讚阿!


接著就是陸上場了,小寶難得可以吃到牛肉...今天的牛肉就由他獨享了!
五分熟的牛肋眼...據小寶說...好吃!!!!!!!!


我的羊小排...主廚幫我作6分熟...外面煎的酥脆...但是裡面相當的嫩...搭配我最愛的洋蔥!XD


有別於一般鐵板燒的豆芽菜...主廚特別用培根肉來爆香...
在炒菜前先在生豆芽上灑上胡椒和鹽...
拌上洋蔥、爆香的培根和豆芽菜...不一樣的好吃


主廚招待的牛肋條...主廚還跟我說我不吃牛...所以沒我的份XD
這一盤又是小寶獨享了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殘念!
本來主廚要招待炒飯...但是實在是太飽了...只好挽謝了!


用餐後...移師到餐廳外的座位享用我們的水果、甜點和飲料...
甜點是起司乳酪餅和H的冰淇淋...
飲料則是點了冰咖啡和熱咖啡....一樣好喝!




消費券3600的特惠還多送一瓶紅酒!不過這瓶酒的等級只是VIN DE TABLE...
想當然而不會多好喝...
果然...一邊寫網誌的同時一邊慢慢的還是要把他喝完...


好多東西...總算寫完了!酒也喝完了...
謝謝小寶這六年來對我壞脾氣的忍耐...
一起成長的這六年...彼此更加珍惜...
感謝妳陪我渡過這2000多個日子...謝謝你從花蓮來台北...
謝謝你總是願意和我對話...謝謝你的一切!
雖然今年沒能即時的慶祝...你的體諒溫暖我的心!
我相信...
我們會有N個六年紀念..從這一個六年紀念開始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tchri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